SBS綜藝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的PD談到了楊東根在節目中提到的女兒發生事故一事。

  在昨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中,楊東根在生火的時候突然暴風流淚,吸引了大家的關注。楊東根說道:"我原本是要出演《叢林的法則》新西蘭篇的,在4月5日出發的前幾天,我女兒Joy發生了事故,最終我就沒能出演。當時Joy窒息了,我在抱她的時候她都已經停止了呼吸。現在我拿著竹子為了生活,看著火苗一點點亮起,就想到了Joy。"公開了流淚的原因。

  之后,他還表示:"當時妻子都倒下了,哭得非常厲害。雖然我也很想哭,但是卻不能哭。因為這件事我對自己也產生了懷疑,'孩子發生了這么大的事,我作為爸爸為什么沒有哭呢。'"公開了曾因為這件事自責不已的心境。

  在被問到現在Joy的情況時,楊東根說道:"幸好現在Joy非常健康。"

  看到作為父親公開內心世界的楊東根,觀眾們也都紛紛為他加油打氣。對此,《叢林的法則》的李世英PD今日接受采訪時表示:"雖然我們知道楊東根未能夠參加新西蘭篇的拍攝是因為孩子不舒服,但是這樣的內容制作組事先也并不知情。在生火的時候,他就突然想到了女兒。","制作組也都感到很難過。"

選購DVD請到萬達DVD專賣店-2017韓劇推薦好看的韓劇秘密森林DVD最佳一擊DVDDuel決鬥DVD守望者DVD爸爸好奇怪DVD君主-假面的主人DVD三流之路DVD七日的王妃DVD河伯的新娘2017 DVDCircle:相連的兩個世界DVD我唯一的情歌My Only Love Song DVD愛爾蘭上勾拳DVD日常茶飯愛DVD明天開始我們DVD我的野蠻公主/我的野蠻女友DVD奇怪的搭檔DVD推理的女王DVD逆賊洪吉童/逆賊:偷百姓的盜賊DVD自體發光Office/自體發光辦公室DVDMan to Man秘行要員DVD假面Mask DVD焦急的罗曼史DVD完美的妻子DVD芝加哥打字機DVD韓劇 隧道DVD悄悄話/耳語DVD她愛上了我的謊DVD大力女子都奉順DVD更夫日誌/巡夜人日誌/守夜人DVDMonster怪物/華麗的反擊DVD金科長DVD所羅門的偽證DVDOh My 金雨/Oh My 錦朏DVD浪漫醫生金師傅DVD舉重妖精金福珠DVD2017最新日劇毛毯貓DVD殘酷的觀眾們DVD醬汁小姐之戀DVD緊急審訊室2/女王偵訊室2 DVD人100%靠外表/外貌協會100%DVD為人母/成為母親DVD我命中註定的人/真命天菜DVD反轉/反轉重生DVDCRISIS 特別搜查隊DVD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DVD4號警備DVD女囚七人/女囚7人DVD光之爸爸/光之父親DVD社長室之冬 獲得巨大報社的男人DVD犯罪症候群DVD世上沒有輕鬆的工作DVD監獄之棘DVD女人的勳章DVD重版出來DVD東京白日夢女/東京妄想女子DVD四重奏DVD真田丸完整版DVD出租救世主DVD2017最新港劇賭城群英會DVD蘭花刼DVD不懂撒嬌的女人DVD、 更多最新DVD點選這裡:2017最新歐美影集尼斯湖謎案 第一季The Loch初代吸血鬼/始祖家族/創始吸血鬼 第四季The Originals芝加哥律政Chicago Justice破產姐妹/破產姊妹花 第六季2 Broke Girls國土安全/反恐危機 第六季Homeland俏妞報到/傑茜駕到 第六季New Girl行屍走肉/陰屍路 第七季The Walking Dead識骨尋踪/尋骨線索/屍骨未寒 第12季Bones夜班醫生/夜班急診室 第3季The Night Shift2017最新大陸劇楚喬傳DVD白鹿原DVD思美人DVD擇天記DVD漂洋過海來看你DVD人民的名義DVD大秦帝國之崛起/大秦帝國3:崛起DVD三生三世十裏桃花DVD2017最新泰劇2017最新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ldvd2014 的頭像
    selldvd2014

    2017最新連續劇-2017最新韓劇,2017推薦韓劇,2017日劇精選

    selldv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